蜂蜜柚子茶(译家人)

史政地大旗永不倒!!!

【HP同人】分院帽的想法

1.Hermione Jean Granger


“你有很聪明的头脑,拉文克劳很适合你,在那里你可以走向成功!”


“哦,拉文克劳吗?我听说格兰芬多很棒,邓布利多也是从那儿毕业的”(赫敏)


“你确定吗?拉文克劳一定很喜欢你这种头脑聪明、勤奋于学习的人才。”


“格兰芬多应该更好一些吧?”(赫敏)


“既然你想要去格兰芬多,那就——格兰芬多!”


2.Ronald Billiles Weasley


“又一个韦斯莱!我知道该把你放在哪儿了——格兰芬多!”


3.Draco Malfoy


“马尔福!——斯莱特林!”


4.James Sirius Potter


“波特!我已经有将近三十年没有遇见波特家的孩子了!”


“上一个是我的老爸,对吗?哈利·波特?”(詹姆)


“对,他估计是格兰芬多的骄傲。”


“那肯定的啊!大难不死的男孩、救世之星……我也想去格兰芬多。”(詹姆)


“显然如此——格兰芬多!”


5.Albus Severus Potter


“你很像你的爸爸,但他当年不让我把他放在斯莱特林。”


“他和我说过,所以他在格兰芬多。”(阿不思)


“你想去哪儿呢?”


“我适合哪儿呢?詹姆在格兰芬多,波特家几乎都在格兰芬多……”(阿不思)


“你在犹豫吗?”


“你觉得我适合哪儿呢?斯莱特林?”(阿不思)


“你看上并不介意?”


“嗯…应该吧!”(阿不思)


“那好——斯莱特林!”


6.Lily Luna Potter


“很显然,是波特家的孩子,你将会去哪儿呢?”


“格兰芬多,先生。”(莉莉)


“你确定吗?”


“当然确定了,先生。”(莉莉)

    

 “好的,既然你确定了——格兰芬多!”


7.Sirius Black


“布莱克啊!我见过的大多数布莱克都是斯莱特林,你会一样吗?”


“肯定不会!我不喜欢家族里那令人讨厌的纯血统理论。”(小天狼星)


“哦?那我就可以将斯莱特林排除在外了,是吗?那格兰芬多?拉文克劳?赫奇帕奇?”


“格兰芬多。‘那里有埋藏在心底里的勇气’!”(小天狼星)


“嗯……那么——格兰芬多!”


8.Remus John Lupin


“哦,你是个狼人啊!”


“有问题吗?难道我不可以上霍格沃茨吗?分院帽先生?”(莱姆斯)


“哦,孩子,你不要误会了,我不是这个意思。你是个狼人,这恰恰体现了你的善良啊:你不愿意伤害任何一个人。”


“这倒是。请问我适合在哪一个学院?”(莱姆斯)


“去格兰芬多吧,善良的孩子。友好的格兰芬多会接纳你的,你一定会在那里交上很好的朋友。”


“好的。”(莱姆斯)

   

“祝你好运,孩子——格兰芬多!”


9.James Potter


“一个波特,正直,勇敢。结果不用怀疑了,是吗?”


“当然如此,我是要去格兰芬多的。”(詹姆)


“那是当然——格兰芬多!”


10.Lily Evans


 “很棒的姑娘,正直,善良——格兰芬多!”

  

11.Severus Snape


“你的妈妈是普林斯,对吧?一个纯血女巫?”


“对,而且我爸是个麻瓜,所以我是混血,但我依旧想去斯莱特林,尽管……”(斯内普)


“尽管什么?”


“尽管莉莉在格兰芬多。”(斯内普)


“但你还是想去斯莱特林,对吗?”


“……是的。”(斯内普)


“忠于自己的内心吧——斯莱特林!”


12.Neville Longbottom


“你很勇敢,可以去格兰芬多呢!”


“不,我没有那么勇敢,我不可能去格兰芬多。”(纳威)


“你可以去,你一定有这种潜质,相信我。”


“我真的不行,让我去赫奇帕奇吧。”(纳威)


“你一定可以的,去格兰芬多吧!”


“我不行的!”(纳威)


“孩子,相信自己,你一定适合格兰芬多的!”


“我真的没有那么勇敢啊!让我去赫奇帕奇吧!”(纳威)


“相信自己一次——格兰芬多!”


13.Harry James Potter


“嗯,难。非常难。看得出很有勇气。心地也不坏。有天分,哦,我的天哪,不错——你有急于证明自己的强烈愿望,那么,很有意思……我该把你分到哪里去呢?”

  

 “不去斯莱特林,不去斯莱特林。”(哈利)    

                                      

“不去斯莱特林,对吧?拿定主意了吗?你会成大器的,你知道,在你一念之间,斯莱特林会帮助你走向辉煌,这毫无疑问。”           


 “不去斯莱特林,不去斯莱特林……”                                      

  

“不乐意?那好,既然你已经拿定主意——那就最好——格兰芬多!”

  

——————分割线——————

  依旧是从公众号上搬来的,但这一篇我可以说我写的比较满意,真的。

评论(1)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